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逼病媳闖喪家「討淨符驅邪」退燒!遭兒1句反擊吃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23:57
婆婆逼媳婦進喪家討淨符化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逼媳婦進喪家討淨符化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接硬闖喪家中!一名媳婦莫名發燒掛急診,但治療後並沒有改善只好收驚,聽到作法師父說「被喪家去沖煞」後,婆婆直接逼她去路上隨意喪家要淨符驅邪,讓她傻爆眼,還好丈夫在旁一句話反擊護愛,才讓婆婆打消了念頭。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透露,她前陣子半夜莫名其妙發燒,還全身痠痛,隔天趕緊掛急診,醫生說找不到確切原因,只是說她白血球比較高,晚上她也順道去收驚試試看,豈料師父說她可能是經過喪家被沖煞到,她也就放在心裡就返家。

 

對於婆婆的舉動,媳婦超無奈。(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經過幾天後病況逐漸好轉,媳婦就把師父在收驚時說的話轉述給婆婆,表明可能真的被喪家沖煞到,豈料婆婆直接說「以後不用去收驚,妳直接進去人家喪家裡面跟他們要淨符」,讓她立刻拒絕。豈料婆婆根本不死心,堅持逼媳婦去路邊隨意一家喪家,立刻遭到兒子嗆聲「妳要是進去會死很慘」護愛,讓婆婆瞬間吃癟打消念頭。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叫她以後直接去殯儀館可以要好、要多、要滿滿!」、「婆婆說話也太直接,我就會回:下次請媽去幫我要、就可以省下收驚的錢了」、「以前小時候有聽老人家說過,真的可以跟喪家索取淨符,但應該是辦道教儀式的才會,可現在的人哪敢直接去跟喪家索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淨符#喪家#婆婆#喪事#婆媳#發燒#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