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幫女友還債外送摩鐵 門一開驚「綠光纏綿證據」崩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21:07
小王一出門就遭到男子爆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王一出門就遭到男子爆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綠帽戴好戴滿!越南一名男子為了幫女友還債偷偷接下外送工作,豈料某天送餐到一間摩鐵,正要打電話通知客人時,竟發現手機號碼竟與女友一樣,但領餐竟是一名的陌生男子,而且對方還裸上半身,纏綿證據直接見,他才知道發現自己才是最傻那一位。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大學時期就有女友交往,至今交往4年,畢業後找了一份工作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豈料女友因經商失敗背負債務,心疼的他不僅沒有拋棄對方還求婚,表明自己會一肩扛起責任一起面對,他還瞞著女友偷偷接外送賺點外快,想要早點脫離苦海。

 

男子落寞坐在路邊。(圖/翻攝自外媒《Insight》)

男子某天接到一單外送,他立刻以最快速度將餐點送至摩鐵樓下,正要打電話聯絡客人下來時,號碼他愈看愈覺得熟悉,因為那就是女友的電話,不死心的他緊咬逼自己撥下號碼,結果出來外送的人卻是一名陌生男子,還沒穿衣服裸上半身,他終於認清自己被綠,直接抄起安全帽往小王身上猛砸,最後也等不到女友解釋,癱坐在路邊超落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劈腿#出軌#綠帽#偷吃#越南#債務#還債#摩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2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