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展現「超人」能力! 連跑5大關鍵州催票

記者 陳韻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2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23:05

美國大選最後黃金周日,川普在12小時內,連跑五州強力固票,這五州包含上次由藍轉紅的密西根州,還有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這五場造勢,橫跨3500公里,川普還有體力砲轟對手拜登,根據美國媒體分析,川普最後關頭,靠造勢催票,因為只要能守住這幾個關鍵州,就能達到270張選舉人票的當選門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身大衣、皮手套,川普還不斷雙手抱胸,因為這裡密西根州已經冷到飄雪。

美國總統 川普vs.支持者:「(我們愛你,我們愛你。) 謝謝,我也愛你們,如果我不愛你們,我不會站在這裡,因為這裡冷得要命啊。」

天氣冷冰冰,台下川粉各個穿著厚重大衣、毛帽,甚至有人裹著毛毯,都要現身來挺川。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帶回了你們這裡的汽車工業,你們的汽車工業完成了,不會再流失。」

川普大力吹捧,兌現了4年前支票,因為在密西根州,傳統上支持民主黨,但2016大選,川普以些微差距,成為1988年以來,第一個拿下密西根州的共和黨人,最大關鍵就是藍領勞工選民,但目前密西根的民調,川普落後拜登12個百分點。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拜登贏就是中國贏,我們贏就是美國贏,2016年密西根選民用投票,趕走了腐敗的政治結構,投給一個素人當總統,把美國利益當第一優先的人。」

不只要保住上次翻紅的藍牆,川普搭著空軍一號趕場,在最後星期天,12小時內,包含密西根州,還有愛荷華、北卡、佛州、喬治亞,5個州、5場造勢,移動超過3500公里,仍不顯疲態,還能嘲笑模仿拜登,嘲笑一番。

美國總統 川普:「他的新招式那些太陽眼鏡,他非常的激動,你看到『啊,啊,啊』,很幸運你們有一個,不需要提詞機的總統,因為這些東西沒什麼用。」

川普這麼拚,因為民調顯示,在周日造勢的愛荷華州,川普領先7個百分點,關鍵搖擺州佛州,在ABC和華郵的民調顯示,川普以50%領先拜登的48%,但紐時民調變成落後3個百分點,拜登以47%領先川普的44%。

CNN記者:「假設川普贏得佛州、德州,加上愛荷華州的民調表現不錯,假設他也能贏,現在已經有兩百張選舉人票了。」

 
只要守住關鍵州與共和黨票倉,不是沒有逆轉勝的可能。

川普粉絲:「我相信川普會贏,在這禮拜二(台灣時間禮拜三),絕對是碾壓式大勝,這場戰爭是民主黨對共和黨,這是黑暗反對光明,這是善與惡的對決。」

就算多數民調落後,粉絲仍不離不棄,狂跑關鍵州造勢、催票,川普要拚到底。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總統#拜登#美國#2020白宮爭奪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89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