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願老母獨自離世 失明兒伴屍「呆坐陪死」雙眼凹陷腐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9:53
母子兩人死亡多日,身體已腐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母子兩人死亡多日,身體已腐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捨母親一人先走!英國一名84歲老婦心臟病發在家中逝世後,60歲失明兒子也沒有向外求救,坐在身旁跟著離世,被發現時遺體已經開始腐爛,兩人癱坐在沙發上,雙眼凹陷成窟窿,恐怖畫面嚇得員警僅待30秒就崩潰走人,最恐怖的是,屋內還藏著一張「不要進來」的謎樣字條。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布拉克內爾(Bracknell)發生一起悲劇事件,84歲老婦瓊恩(June Corfield)與60歲兒子史蒂芬(Stephen Corfield)今年1月被發現陳屍在公寓中。母親僅穿上衣與一腳的襪子,半裸癱坐在沙發上,兒子則是陪伴在右側,但頭部向左前方微微傾斜,兩人都已經腐爛多時,死亡已有一段時間。

 

母子陳屍公寓。(圖/翻攝自 《BBC》)

管理該街區公寓的員工偕同警方到場探視,一進去整個嚇翻,立刻轉頭奪門而出,他事後心有餘悸說「2具遺體的眼睛都陷下去了……我們在裡面待不到30秒」。警方入內搜索發現老婦包包裡有一張謎樣紙條,上頭寫著「把備忘錄放在樓梯頂端,不要進來」,而且屋內也沒有日常生活會使用的物品,電視、電話及網路連線都沒有,家具也只有幾樣。

法醫查普曼(Dr Robert Chapman)透露,老婦死因是肺炎與冠狀動脈心臟疾病,兒子則是腦內有一小腫瘤,但並無法確切知道是否為直接死因,但經檢查後推測老婦先過世,後來因兒子失明難以打理生活起居,最後伴屍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陳屍#公寓#遺體#母子#心臟病#紙條#英國#半裸#腐爛#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4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