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染小三痛斬命根!妻手抖剪一半 害尪「撕裂垂掛」無罪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09:44
丈夫命根被剪後選擇不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命根被剪後選擇不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接剪掉復仇!一名妻子懷疑員警夫與外面女人有染,每天打10幾通「奪命連環call」電話查勤,有天實在受不了趁著丈夫在睡覺,直接拿起利剪朝命根子「喀」狠心剪下,豈料緊張手太抖沒有剪斷,但也因「那根」還掛在下面所以沒有罪。

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在節目《震震有詞》透露,一名員警指控妻子婚後長期憂鬱、情緒不穩,每天在家大吼大叫及疑神疑鬼,甚至懷疑他外遇有小三,每天都接到10幾通「奪命連環call」電話查勤,搞得身心俱疲,妻子則是控訴丈夫有暴力傾向,兩人各說各話。

 

妻子只剪一半很不甘心。(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夫妻不和睦,長期累積下來讓妻子忍無可忍,趁丈夫睡覺時直接拿起剪刀朝下體「喀」狠心剪下去,結果因為手太抖沒有剪掉,只剪了一半,她雖然緊張但愈想愈不甘願,直接拿起利剪朝膝蓋插下去洩恨。丁學偉打趣地說,那名妻子沒剪過手會抖,剪一半真的不甘心,「沒有給你剪斷真的氣死。」

丈夫立刻雙手緊握垂掛一半的「那根」緊急送醫,最後也沒有對女方提出告訴,只提出離婚趕緊結束這段婚姻,因此妻子並沒有罪。律師李怡貞則表示,要嚴重毀敗生殖機能或者嚴重毀損,才算重傷,該案例只能算是傷害,屬於告訴乃論罪,丈夫若是沒有提出告訴的話,妻子就沒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小三#命根#離婚#利剪#命根子#外遇#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4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