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失利找上4錢莊?韓瑜「驚傳欠債2千萬」火速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21:27
韓瑜被傳欠地下錢莊2千萬,火速澄清一切子虛烏有。(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被傳欠地下錢莊2千萬,火速澄清一切子虛烏有。(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40歲「台劇女神」韓瑜5年前和孫協志離婚後,將生活重心都放在工作上,豈料今(30)日有媒體驚爆,地下金融圈盛傳韓瑜因投資高風險標的失利,向地下錢莊借錢,負債高達逾2千萬台幣,且訊息已傳到電視台,恐影響韓瑜正在拍攝的戲劇。對此,韓瑜嚴正否認,指一切子虛烏有。
 
據《聯合報》報導,近日地下金融圈盛傳韓瑜因從事高風險投資失敗,分別向4家地下錢莊調頭寸,各借了500萬元,欠下逾2千萬債務。外傳韓瑜被逼急了,本人親自到地下錢莊借錢,還有不少圈外地下錢莊聽聞她缺錢表達願借錢。據悉,此事傳到電視台及曾與韓瑜合作的製作單位,就連她身邊親近的圈內好友及攝影師都有聽聞。

 
 
對此,韓瑜今受訪時坦言,自己陸續聽到身邊藝人好友詢問她是否需要錢,還有許多金融圈打聽她本人電話,才驚覺事態嚴重,韓瑜直呼此事太離譜,澄清「我從來沒跟外面地下錢莊借過錢,也沒有投資失利這回事,我的理財方式很單純,就是賺來的錢都放在銀行定存,怎麼可能會去欠錢?」她懷疑有人用自己名義在外為非作歹,不排除提告走法律程序。

韓瑜親自在臉書上回應欠債傳聞。(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稍早也在臉書上轉發該則報導,表示聽到八卦流言越傳越大、越廣,自己被嚇壞,希望不是有人刻意要害她,同時強調「若是查到有人刻意為之,絕對走法律途徑處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韓瑜#欠債#2000萬#地下錢莊#投資失利#孫協志#負債#高風險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2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