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家前斷手、屍塊血流滿地 警登門竟笑:做得好


發佈時間:2020/10/3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22:44
一名男子因應萬聖節將前院打造成「命案現場」。(合成圖/翻攝自Steven Novak臉書)
一名男子因應萬聖節將前院打造成「命案現場」。(合成圖/翻攝自Steven Novak臉書)

每年萬聖節都有民眾展露驚人創意,營造濃濃過節氣氛,一名男子的前院看過去,躺滿了疑似遭到殘殺的人們,現場泊泊鮮血流得到處都是,宛如一起「滅門案」;許多民眾路過嚇得立馬報警,不料警方到場卻發現所謂的「命案」,竟只是男子精心設計的場景。

《NBC》報導,美國德州一名藝術家諾瓦克(Steven Novak)為因應萬聖,將住家前院布置成命案現場。放眼望去,慘死的「人們」四處散落,屍塊疊滿推車,兇器甚至大剌剌擺在一旁;滿地怵目驚心的鮮血,更嚇得不少民眾誤認是滅門慘案立馬報警,但警方到場也只是拍照留念,還大讚他做得很好。

 

藝術家的超逼真創作引來警方關切。(合成圖/翻攝自Steven Novak臉書)

據了解,鄰居多年前邀請他萬聖節在屋外「露兩手」後,就替他拓展了這條創作路。諾瓦克使用假人、大量假血以及煙霧機、黑色塑膠袋等材料營造屍袋等逼真擺設;由於多數鄰居反應不錯,所以每當下雨沖淡血跡時,諾瓦克都得勤勞地替屍體「澆血」維持場景完美。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萬聖節#裝飾#命案#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3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