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藍大對抗! 美選倒數、川普拜登決戰佛州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20:14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拜登都來到關鍵的佛州拉票,拜登很有信心,認為自己會獲勝,川普則是打出經濟牌;而在場邊,有川普支持者不敵佛州豔陽,當場中暑;拜登的活動則是因為下雨,提早結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拜登支持者:「拜登加油!加油!」

支持者熱血沸騰,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州,川普拜登誰能拿下,入主白宮勝券在握。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如果佛州變藍選戰就結束了結束了!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不懷疑自己會獲勝為什麼?完全不懷疑完全不我是認真的。」

川普和拜登都來到佛州造勢,兩強碰頭,拜登老神在在,川普則是打出經濟牌。

美國總統川普:「33.1%(美國GDP年化季增率),我國史上最高的數字!」

不過佛州豔陽高照,有川普支持者當場中暑,拜登的場子,則是下雨提早結束,拜登對選民喊完話後,小跑步下台(小跑步)。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別再拖延(投票)了!也別淋雨了上帝保佑你們,謝謝。」

川普原本還要趕場到北卡州造勢,不過因為颶風逼近而延後,目前各家民調大多由拜登領先,經濟學人雜誌預估,拜登將獲得350張選舉人票,川普拿下188張,不過曾在2016年,精準預測川普當選的南加大民調,再度預測川普這次將會獲勝。

川普支持者:「川普2020!」

 
現在美國還有一群民主黨女性,成立線上團體,因為她們和丈夫立場大不同。

民主黨支持者:「很多人問我『妳怎能和這種人結婚』。」

共和黨支持者:「(很多人問)共和黨人,怎能和民主黨人結婚,民主黨人怎能和共和黨人結婚,我如果和政治冷感的人結婚,我想我會覺得很無聊。」

美國大選倒數4天,在最後緊要關頭,鹿死誰手變數還很多。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108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