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丟養老院 媳回娘家祭亡父「遭婆婆阻擋」淚:全家剩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7:06
母親孤苦胎待在養老院,媳婦很心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母親孤苦胎待在養老院,媳婦很心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什麼都要管!一名媳婦的父親、哥哥都已過世,母親住在養老院裡,全家只剩她可以回娘家祭拜而已,卻被婆婆惡意阻擋,甚至酸她說「妳媽不知道妳嫁人了?還回去幹嘛?」結果嫁出去的小姑卻回來住,房租她還得分擔,讓她超心寒。

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透露,她的父親與哥哥都已經在天堂了,母親孤單一人待在養老院,只剩她一個女兒,她連回娘家拜拜都不行,「現在法律有規定嫁人就不能回去拜拜嗎?什麼叫我媽不知道我嫁人嗎?我媽當然知道我嫁人啊!」

 

媳婦一字一句超憤慨。(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最讓她生氣的是,屢次用「嫁人」理由阻擋她回娘娘的婆婆,得知嫁出去的愛女要回來住後,婆婆立刻變了一個人,態度大不同。她暴怒說,「妳難道也不知道妳女兒也嫁人了嗎?來這住了一個禮拜多,就不見妳說什麼」,而且婆婆、小姑兩人都一個樣,她現在還要分擔房租給這對母女住,「我東西搬著就能回家了,不用分擔房租,上下班也很開心,又能存到錢,不用每天配合妳們,過著精神跟身心上的壓力。」

媳婦的遭遇,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支持說,「婆家很多都是雙標仔~如果老公不夠挺你,這段婚姻就可以考慮還有沒有必要走下去了」、「這樣的見解很好、正確,這可能無藥醫治了,千萬不要委屈自己」、「離開是對的選擇」、「不用管這麼多吧!剛結婚時也是跟我說結婚後沒有在回娘家拜的!我直接回說【我家沒有這個習俗』,我還是照樣回娘家拜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養老院#婆媳#婆婆#媳婦#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289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