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選決戰佛州! 川普前腳走、拜登後腳到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4:18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四天!川普拜登不約而同來到佛羅里達,因為這裡掌握了29張選舉人票,成為勝選關鍵,拜登採用「得來速」造勢大會,避免支持者爆發群聚感染;川普則以傳統方式造勢,不過當地攝氏31度的高溫,讓一名川普支持者中暑倒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支持者:「再四年,再四年。」

攝氏31度的氣溫,加上佛州川粉的熱情,讓川普這場造勢大會竟然有女子中暑倒地,一旁的川普支持者趕緊用競選旗幟替她遮陽,只是現場沒人戴上口罩,川普則是拿歐洲的疫情來說嘴。

美國總統川普:「(歐洲)他們正在封城、封鎖,我不同意這樣的方法,我們封鎖,我們瞭解這病毒,現在我們的商業正常運作,就這樣。」

 
但美國的疫情再度升溫,防疫專家佛奇也再度和川普唱反調,呼籲強制全美人民戴口罩。

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所長佛奇:「隨著秋冬與節慶來到,我們的防疫政策需要改變。」

比起川普陣營對疫情保持樂觀,民主黨這邊顯得小心翼翼。川普前腳剛走,拜登緊接著也趕到佛州,不過他的造勢大會要求支持者不要下車。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你們掌握勝選的鑰匙,如果佛羅里達變成藍州,一切就會結束了。」

拜登要這個4年前決定川普勝選的「紅州」選民,這次改投他一票,拜登還說,拿下佛州,他就能贏下選舉。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不是在幻想,我會贏。」

兩位候選人都到佛州拉票,是因為握有29張選舉人票的佛州,是沒有特定立場的搖擺州,根據路透社週三的民調,拜登在佛州暫時領先川普兩個百分點。

 
CNN記者:「勝利的大門會關上,如果川普沒能拿下佛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每張搖擺州的選票,都是關鍵。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拜登#佛州#造勢#歐洲#疫情#搖擺州#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53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