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底挖出5包塑膠袋「全裝屍塊」 2傻幼兒:是媽媽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1:02
丈夫把妻子殺害後肢解裝入袋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把妻子殺害後肢解裝入袋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著父親把母親切著一塊一塊的!黎巴嫩警方在調查一起父親想不開身亡案件,意外在死者家中地底發現5包黑色塑膠袋,打開竟發現裝有分散各小塊的女性屍骸,嚇得加派警力調查,卻意外發現2名死者的孩子親眼目睹分屍過程。

綜合外媒報導,貝卡地區(Bekaa)拉雅克(Rayak)一名父親想不開,在醫院門口走上絕路,被發現時已經無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竟在死者家中發現地板有塊新痕跡,仔細一看有用混凝土重新覆蓋上去,他們立即挖開地面調查,意外驚見地底藏了5包黑色塑膠袋,打開後全嚇傻。

 

一打開警察全嚇到。(圖/翻攝自外媒《the961》)

5包塑膠袋中全裝著人類的屍塊,而且每一塊都被切成小小一塊,刀工極細,帶回調查經確認是男子的第2任妻子。正當以為案情陷入膠著時,2名死者4歲與6歲的小孩傻愣地說,那個塑膠袋裝的是他們的繼母,「我們兩兄弟親眼看到爸爸把媽媽殺死,之後還肢解裝進塑膠袋中,最後丟入地底。」

警方透露,該名走絕路的男子經調查發現有犯罪前科,初估是殺害妻子後想不開,來到醫院門口走絕路,犯案動機仍不清楚,目前正進一步釐清當中,由於孩子生母至今仍無音訊,2名小孩則是先交給親戚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每日熱搜榜

#肢解#分屍#屍塊#黎巴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0810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