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吵架完搶7週大女兒「拋下2樓」 妻見嬰躺地崩潰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08:38
男子與妻子吵架後,竟將7週大女兒從陽台丟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與妻子吵架後,竟將7週大女兒從陽台丟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拉斯維加斯近期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凌晨和妻子爭吵後,一氣之下衝進房間抱走她懷中僅7週大女兒,將其從2層樓高的公寓往下丟,導致女兒頭部撞擊地面不治身亡,事發後男子還朝公寓縱火,隨即駕車逃逸。

7週大女嬰因頭部撞擊地面,急救後仍不治身亡。(圖/翻攝自鏡報)

 
根據《鏡報》報導,32歲男子馬丁(Clarence Martin)24日凌晨與妻子妮可(Nicole Poole)吵得不可開交,他在盛怒之下衝進房間,踹醒熟睡的妻子並一把搶走僅7週大的女兒,離開不久後卻空手而回,妻子驚覺不對勁,急忙衝到陽台查看,才發現女兒已經被丟下2層樓高的公寓,倒臥在停車場地面上,雖然鄰居嘗試急救,女兒仍因頭部撞擊地面傷重不治。

鑄下大錯的馬丁事發後還朝公寓縱火,隨後駕車逃離現場,過程中還因太慌張自撞2次,最後逃到麥卡倫國際機場(LAS),偽裝機場人員試圖通關時被發現逮捕。妻子妮可表示,丈夫過去幾年受心理健康問題折磨,事發前3天甚至沒有進食跟睡覺過,目前馬丁被控謀殺、縱火罪,關押在拘留所。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公寓#撞擊#爭吵#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0862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