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遭罵狗畜」求償願和解 陳為民狠拒:判多少都接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22:39
陳為民(圖右)因留言「告死這狗畜」被陳沂提告。(圖/翻攝自陳為民、陳沂臉書)
陳為民(圖右)因留言「告死這狗畜」被陳沂提告。(圖/翻攝自陳為民、陳沂臉書)

網紅陳沂2018年因在直播中批評「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都廢物」,男星陳為民為了聲援替代役留言稱「告死這狗畜」,遭陳沂告公然侮辱。一審陳沂獲賠6千元,但她認為金額太低,上訴求償10萬元,今(29)日開庭還表明和解意願,但遭陳為民拒絕,他表示「就給法官判,判多判少我都接受!」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地院今開庭原本只有陳為民一人到場,正當要解散時陳沂趕到,她表示自己被罵「狗畜」後,身心靈嚴重受害,全家都在哭,還說「我的心受傷了」。對於一審僅判賠6千元感到不服,要向陳為民求償10萬,計畫將款項捐給軍中人權促進委員會,甚至表示願意和解,但遭陳為民拒絕。

 
 
陳為民向法官表示,接受一審認定的事實,也接受法官的判決,沒有任何意見。陳為民受訪時也形容這場官司「我走在路上,妳無緣無故過來打過一頓,打完以後說要跟我和解,我沒有辦法」,一切就交給法官審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陳沂#陳為民#狗畜#告死這狗畜#和解#打臉#拒和解#判多少都接受#軍中#志願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1495

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