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 冰島零下40度拍「永夜」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21:40

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的電影《永夜漂流》預告曝光,劇組特別前往冰島取景,在零下40度低溫中拍攝,對演員、劇組的體力來說都是嚴酷考驗,59歲的喬治克隆尼更自嘲「外表根本不用化妝就看起來像70歲了」。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電影《永夜漂流》:「那是異空號那是艘太空船,我們把未來寄託在它身上,我得警告他們地球的狀況。」

就怕迷失方向的太空船,返航時經歷狂風暴雪災難,喬治克隆尼決定鋌而走險,告訴他們地球已經毀滅。

電影《永夜漂流》:「有個天線的訊號比我們強很多,我們到了那邊後就能聯絡的上他們,深呼吸。」

 
科幻電影《永夜漂流》是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作品,見證災難、幸運躲過一劫的他,冒死拯救太空返航最後倖存的人類,為了呈現壯闊末日場景,特別前往冰島取景,拍攝過程相當艱辛。

電影《永夜漂流》:「你想成為一個探險家,依瑞絲,我在這裡。」

喬治克隆尼每場戲幾乎都在颱風等級的狂風和零下40度低溫拍攝,嚴酷環境讓他即使不用化妝,外表就像已經成為劇情設定的70歲,電影選在聖誕檔期在串流平台上映,同樣是毀滅地球題材,異星占領則能在戲院裡觀賞災難片視覺效果。

電影《異星佔領》:「快找掩護。」

還以為是天有異相,這才發現不對勁、拚命逃竄,《異星佔領》描述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地球人為了人類生死存亡,展開殊死一戰!

電影《異星佔領》:「我們必須接受有些親友已不在身邊的事實,直升機來了,讓我們擊垮他們。」

電影找來《瘋狂麥斯:憤怒道》、《雷神索爾3》的團隊打造特效,逼真程度很震撼,結合華麗戰爭場面,砸下2億台幣成本拍攝,希望讓觀眾能有身歷其境之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治克隆尼#電影#特效#上映#永夜漂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54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