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劍指美日加演習 陸央視秀「山東艦」訓練影片


發佈時間:2020/10/28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20:16

美日加正在日本沖繩周邊進行大型聯合軍演,集結了數十艘戰艦、4.6萬名官兵,而大陸也不甘示弱,近期在官媒中報導,大陸國產航空母艦山東艦,已完成海上訓練,同時也秀出大陸最先進殲-20戰機,看似在跟美國較勁。

圖/翻攝自央视军事微博

 
它是大陸第一艘國產的航空母艦山東艦,號稱海上移動機場,去年底才正式服役,最近頻頻在大陸官媒中曝光。

秀出殲15戰機成功在海上起飛,大陸解放軍聲稱已經完成海上試驗訓練。

大陸海軍山東艦艦長來奕軍:「入列以來,山東艦聚焦實戰,扎實開展航空保障損害管制,應急處置等訓練。」

 
但選在這時頻秀肌肉,被外界認為是劍指美日加聯合軍演。

為期11天的銳劍21聯合軍演,美國、日本與加拿大,4.6萬名官兵在日本沖繩海域開展大型軍演,陣容聲勢浩大,大陸解放軍在這時也不想示弱。

大陸新聞:「這一系列行雲流水般的,戰術飛行展示,彰顯著殲20列裝之後,實戰實訓堅實腳步。」

大陸自主研發的最新型隱形戰機殲20,去年才在長春航空展上,大秀高超的飛行特技。

殲20擁有超音速巡航以及匿蹤能力,陸媒自稱媲美美國F22戰機,同時大陸官媒,也播出新型火箭炮演練影片,看似在做軍力介紹,但時機點敏感更像是在跟美國暗自較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型聯合軍演#殲20#解放軍#山東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808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