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32年!道奇勝光芒 隊史第7座世界冠軍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1:29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打到第六戰,先「聽牌」的洛杉磯道奇在六局下逆轉,最後以3比1擊敗坦帕灣光芒,以四勝兩敗,拿下睽違32年的世界冠軍,不過賽後道奇隊證實,比賽途中退場的三壘手透納,是因為確診新冠病毒,才會提前下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主播:「這是一個三振,道奇贏了2020年(世界大賽冠軍)。」

道奇暌違32年再嘗世界大賽登頂滋味,但整場比賽卻有如倒吃甘蔗。

球賽主播:「對上阿羅薩雷納,被打向右外野,球還在飛,飛到全壘打牆,出去了。」

 
為季後賽而生的男人,光芒「古巴大物」Randy Arozarena一棒炸裂,首局陽春砲幫球隊先馳得點,但光芒整場比賽就只拿下這一分。

球賽主播:「三振打者三上三下,表現不能再更好了,三振打者三上三下。」

賽揚王牌Snell當了「5.1局賽揚」,但6局下被道奇Austin Barnes一棒打退場,Mookie Betts6局上先敲出關鍵二壘安打。

球賽主播:「祖尼諾讓球滾到後面,比賽平手了。」

攻擊還沒結束。

球賽主播:「關鍵play來了,跑回本壘,道奇逆轉了。」

趁投手暴投,Mookie Betts跑回下關鍵追平分,8局下繼續補刀。

 
球賽主播:「球又高又遠,退到全壘打牆,出去了。」

終場道奇以3:1擊敗光芒,以四勝兩敗,拿下隊史第七座世界大賽冠軍。

而道奇老闆之一,前NBA洛杉磯湖人傳奇控衛魔術強森也在現場享受封王喜悅。

「洛城雙雄」道奇和湖人,32年後再度攜手封王改寫歷史。

湖人「詹皇」Lebron James IG立刻發文恭喜,洛杉磯美好一夜,只是比賽卻出現意外插曲。

 
道奇明星三壘手Justin Turner,8局上突然被換下場事後驚傳確診。

賽後他在推特表示身體還OK沒有症狀,但恐怕已經讓隊友和對手都剉咧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職棒#大聯盟#道奇#光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7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