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光芒換投 世界大賽道奇逆轉奪隊史第7冠


發佈時間:2020/10/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3:07
道奇睽違32年奪隊史第7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道奇睽違32年奪隊史第7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大賽第6戰,雖然光芒第1局就靠著新秀阿羅薩雷納開轟領先,不過6局下道奇把握對方換投逆轉,加上貝茲8局下開轟,終場道奇3比1擊敗光芒,睽違32年奪隊史第7冠。

第6戰在全球人壽球場(Globe Life Field)舉行,光芒隊的超級新秀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1局上就轟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且是個人季後賽第10轟,已經以9轟締造紀錄的他,持續推進單年季後賽全壘打紀錄。
 

光芒以1分領先直到6局下,道奇的巴恩斯(Austin Barnes)敲安打後,光芒先發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退場,此戰投5.1局僅被敲2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沒有出現保送,表現亮眼卻被提早換掉,也成為這場比賽的分水嶺。

安德森(Nick Anderson)接替投球後,貝茲(Mookie Betts)敲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投手出現暴投掉1分,席格(Corey Seager)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超前,道奇以2比1領先。

貝茲8局下轟出陽春砲,為道奇再添1分,終場道奇就以3比1擊敗光芒,以4勝2敗睽違32年奪下隊史第7座冠軍。
 

道奇隊用車輪戰策略,動用了7名投手,除了先發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投1.2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其他投手都沒有掉分。其中伍德(Alex Wood)投2局送出3次三振,龔薩雷茲(Victor Gonzalez)投1.1局飆3次三振,奪下勝投;最後尤瑞亞斯(Julio Urias)投2.1局,順利守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世界大賽#道奇#光芒#冠軍#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855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