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農田纏綿車體狂震 嗨1晚「陷泥拔不出」農夫傻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1:35
夫妻玩到輪胎都陷泥沼。(圖/翻攝自Campbells Recovery臉書)
夫妻玩到輪胎都陷泥沼。(圖/翻攝自Campbells Recovery臉書)

玩太嗨!英國一對夫妻開車行駛農田時,突然燃起心中的熊熊愛火,直接把車開進田中「疊羅漢」纏綿,車體狂震動,結果不小心玩太嗨,車子直接現陷進田地的泥濘中,困在那裡無法回家,只好付農地主人50英鎊(約1800元新台幣)幫忙,花了許久時間才脫困。

夫妻玩到隔天遭農夫猛罵。(圖/翻攝自Campbells Recovery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白金漢郡(Buckinghamshire)一名道路救援業者康貝爾(Campbells Recovery)在臉書分享有趣經歷,有對夫妻打電話給他求救,還不斷抱怨說,「晚上把車開到田野裡恩愛,結果隔天被一臉怒氣沖沖的農夫吵醒,本來以為開走就好了,但我被卡住了」,懇求他幫忙。

夫妻花1800元才離開。(圖/翻攝自Campbells Recovery臉書)

康貝爾笑說,車子輪胎陷入泥濘中無法移動,兩人尷尬困在田裡動彈不得,那丈夫為了平息農夫的怒火,只好付50英鎊要對方給出道路救援電話,才成功打電話給他,「當我問那丈夫救援地點時,他還很害羞地回答『你不可能找不到我,我是現場唯一一輛轎車』。」

聽到丈夫的回答,康貝爾原本以為會找尋很久,結果一到現場瞬間笑翻,方圓百里不是土就是植物,夫妻所駕駛的藍色轎車超顯眼,大剌剌停在田野正中央,難怪丈夫敢這麼掛保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農田#纏綿#英國#農夫#車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7

0.1192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