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路機恐怖吞人肉!保全遭「重輾成肉泥」瞬間全都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2:31
保全當場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保全當場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短短10秒就慘成輪下亡魂!中國大陸一名男保全剛吃完早餐從店內走出,突然遭一輛失控的壓路機撞飛,豈料車子仍未停止全面輾壓,他上半身慘被輾成肉泥,當場身亡。據悉,壓路機駕駛為了避免傷害8個路人,才緊急打方向盤往路邊上撞,卻輾斃保全。

綜合陸媒報導,深圳龍華區駿龍村一工業區保全25日剛從早餐店走出,結果上坡轉角突然竄出一輛壓路機,原本他以為車子只是會從旁邊安經過,豈料壓路機直接撞了過來,起初他第一反應往邊上走,但仍被重擊撞飛墜落坡道下方。

 

保全上班身全遭輾。(圖/翻攝自微博)

從曝光的驚悚影片可見,壓路機撞飛保全後並沒有停下,跟著墜落坡道下方,直接輾斃躺在地上的保全。意外發生後,現場路人全嚇傻,愣站在路邊不知道該怎麼做。

壓路機未停止一直輾。(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民眾表示,附近村里最近在道路施工,這輛肇事壓路機原本是要在駿龍新村駿龍路上,從北往南行駛行駛到施工現場,但當時路上行人很多,「司機為了避免傷及另外7、8個行人,才緊急打方向撞向了早餐店。」當地相關單位目前已經介入調查,真正肇事原因進一步釐清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壓路機#輾斃#深圳#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25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