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論轟大巨蛋變政績 柯用私人帳號反駁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9:38

台北市長柯文哲廣邀各國駐台使節慶祝台北設市百年活動,46國賞臉出席,柯文哲大展城市外交實力,撇清在為2024累積能量,但他日前被報紙社論批評把大巨蛋當政績,引發他不滿,親自上網留言反駁。

圖/TVBS

 
主持人:「請舉起你的手,並向攝影機揮揮手。」

揮揮手,來個大合照,AIT處長酈英傑、英法德日等各國使節代表併肩站,柯文哲集合這龐大陣容,就像在展現自己的政治實力,不能小覷。

台北市長柯文哲:「想太多了,國外投資在台灣70%在台北市,所以很多生意上往來,他們也是需要台北市政府協助,她也是使節團團長。」

 
圖/TVBS

慶祝台北設市百年,市府幕僚不諱言提高規格,廣邀50個國出席,得知柯文哲會全程陪同,46國答應赴約,對柯文哲還是很感興趣。

台北市長柯文哲:「各國駐台灣的使節,每年都會有一次聚會,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事實上反而是拖了一下。」

柯文哲大秀城市外交,但遭報紙以社論抨擊也不手軟,宣布大巨蛋明年將完工,被抨擊大巨蛋竟從弊案變政績,柯文哲打起鍵盤戰,相隔三年,親自上網留言反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是社會第四權,那他們有權利去批評別人,但是我們要是覺得說你講不對,我們有權利上去講,(那是你本人的帳號嗎)你覺得呢,(我覺得是)就我講話的口氣嘛。」

因為柯文哲沒像世大運時,用官方臉書帳號留言,而是用私人帳號,儘管是英文名縮寫,卻直白反駁,我沒把大巨蛋當做政績,又補充當時沒按圖施工,是超級大違建,是怎麼一回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巨蛋不會有人把它當政績好不好,我是來善後的,這又不是我造成的。」

 
過去被說沒政績,都很不服氣,唯獨大巨蛋,柯文哲怎樣都要辯駁,這建設不要算我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政績#大巨蛋#百年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57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