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拿綠錢! 藍質疑小英基金會是「附隨組織」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9:47

國民黨之前不少黨產被促轉會冠上「附隨組織」,藍營立委也不甘示弱拿出黨產條例反擊,說總統創辦的小英基金會,也曾接受民進黨捐助1100萬元,也應該是「附隨組織」,要求促轉會兩周內啟動調查,而總統對這件事情,沒有回應!

圖/TVBS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微軟全球雲端服務在台灣落地。

正式宣「雲端資料中心」落腳台灣,說是31年來,在台的最大投資案,而且發現了嗎?總統也坐在台下,還全程聽!

總統蔡英文:「微軟投資台灣的新計畫,可以讓台灣各方面都強化台美雙方合作力道,也一定會為台灣和美國帶來互利和雙贏。」

 
總統話中有濃濃的政治味,合照看看這笑容,外商投資這麼給力,當然開心,只是聽到這句話。

圖/TVBS

質疑妳的小英基金會:「是民進黨的附隨組織。」

會這樣問,是因為現在有藍營立委提出質疑!

立委(國)吳怡玎vs.黨產會副主委孫斌:「109年接受民主進步黨1100萬,以我這樣子的推定它是不是附隨組織,這個附隨組織必須是要有,這個不當取得財產的可能性時候,你這個黨產委員會它有說,哪一些政黨附隨組織才有可能取得不當黨產嗎,你並沒有這樣說嘛。」

圖/TVBS

接著問到關鍵點!

立委(國)吳怡玎vs.黨產會副主委孫斌:「我們認定附隨組織的這些單位,也都不是主動來申報,那請問一下那你們為什麼主動去查婦聯會,而不主動去查這麼明顯的小英基金會,它也是一個附隨組織啊,所以民進黨除了主動申報之外,你們沒有去調查過,我們如果認為有疑問我們都會去調查,所以就是因為你們認為民進黨底下的,附隨組織都沒有疑問,我,我,我並沒有這樣講。」

 
黨產會被逼到,承諾兩周後啟動調查,被套上「附隨組織」這名詞,看來藍綠都很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微軟#小英基金會#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48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