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脫口罵川粉「笨蛋」 電郵門發酵恐傷選情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9:19

還有倒數八天就是美國總統大選了,拜登日前到賓州造勢又被發現說錯話,他罵川粉都是笨蛋,而川普也嘲笑拜登,造勢場面冷清,都沒人要去,不過隨著拜登兒子的電郵門醜聞發酵,似乎有不少已經投票的選民反悔了,「如何更改選票」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選戰中忙裡偷閒,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白宮辦起萬聖趴,還有小朋友辦起迷你版川普,特地來合照,對手拜登則是和家人一起上教堂,兩人都在百忙之中稍作休息,但前兩天拜登到賓州造勢時,又說錯話了。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會為那些不支持我的人而努力,就如同為那些支持我的人一樣,包括那些在外面拿著麥克風的笨蛋。」

罵川粉都是笨蛋,而這場造勢也被川普拿來當笑柄。

 
美國總統川普:「我從來沒看過車子那麼少的場子啦,而且他還,一直說謝謝,跟大家說謝謝,但台下只有少少幾輛車啊。」

批評拜登造勢場子只有小貓兩三隻,人氣冷清,但拜登最新的競選廣告,卻請來了超級重量級大咖。

拜登競選廣告:「美國是包容所有人的地方,對那些選擇來到這裡的人,還有那些為她奮戰的人。」

畫面上雖然看不見,但這聲音似乎有點熟悉,因為說話的人是他。

演員布萊德彼特:「今晚我要來解釋一下,總統真正要說的是什麼。」

影帝布萊德彼特,為拜登競選廣告配音,希望催出中間選民,而美國今年大選也真的寫下新紀錄,因為目前已經完成投票的人,超過5800萬人,連佛州多達6.7萬曾犯下重罪的前科犯,都想投票。

佛州牧師泰森:「如果我們的選票不算數,為什麼反對派竭盡全力要阻止我們。」

 
但投票還在進行中,拜登兒子的電郵門醜聞卻也在持續發酵,對拜登選情仍造成影響,因為長期觀察google搜尋關鍵字的網站發現,搜尋「是否可以更改選票的人變多了」,尤其在六大搖擺州,搜尋熱度都變高,確實有些州允許選民更改選票,若是真的要改變投票,恐怕又會為大選計票,增添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造勢#場面冷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26

0.7624

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