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股重頭戲登場!財經專家:這些台股族群可望吃補…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5:44

美股超級財報周登場,蘋果等六大電子巨擘領先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揭露財報。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股即將迎接最忙碌的一周,包含蘋果、臉書、亞馬遜等科技股六巨頭將公告財報。而這些重量級企業與台股大廠又息息相關,一旦指標股成績優於預期,有些台股族群可望吃補。
 
 


對此財經專家黃世聰表示本周四包括所謂「科技尖牙股」(FAANG)中的臉書、蘋果、亞馬遜及Google都要公布財報,必然會牽動到台股整體狀況。概念股像是蘋果相關的台積電、穩懋、華通,以及AMD概念股的祥碩、微星,Google發表新智慧機的供應鏈仁寶、和碩,以及微軟、臉書、亞馬遜概念股如:緯穎、廣達、台達電、光寶科、英業達等都值得投資人留意。
 
專家也特別提醒可遵循上游較下游好、低價較高價好,法人在布局的小型股可能比大型股更有表現空間的原則。若是這周美股超級財報周公布的財報亮眼,帶動美股往上衝,屆時台股可望突破前波高。
 
 
而財金教授謝晨彥則說到大陸五中全會今天登場,一連舉辦四天,市場預期會上將聚焦在「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的願景目標。包括摩根士丹利預期的科技自主化、人民幣國際化等。還有申萬宏源預期的關鍵卡脖子核心技術突破,以及中金公司提出的挖掘內需和消費潛力,活絡「內循環」,都值得大家關注。陸股在此題材利多下,建議可以透過陸股ETF布局,特別是中小型成長股表現強勁,投資人可以多加留意。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經大白話#翟翾#黃世聰#謝晨彥#美股#台股#十四五規劃#五中全會#習近平#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