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打遊戲備註「別打電話」 外送員找嘸狂叩…遭爆打重傷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9:43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市一名馮姓外送員慘遭客人爆打,導致輕度顱腦損傷以及右膝外側半月板撕裂,主因竟是因他沒有按照客人備註的「不要打電話」。

綜合陸媒報導,本月15日20時許,馮男接獲備註寫「不要打電話、到了敲門」的訂單,孰料送上樓發現5樓有2戶住戶,因為不確定哪戶人家,所以決定打電話確認,「最開始打了幾個(電話)也沒人開門,後來又打,我說我就在門外開一下門」。

 

豈料王姓消費者開門後質問,「你為什麼不敲門,還要給我打電話?」馮男趕緊解釋,因為晚上敲門不太好,所以才選擇打電話,接著王男表示要取消訂單後,馮男轉身下樓準備把餐點送回商家。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孰料腿部被人踹一腳,隨即滾到4樓與5樓的樓梯間,手機螢幕也摔碎,不過王男沒有因此停止施暴,接著又爆打他頭部,馮男透露,整個過程都沒有還手,由於害怕進一步受到傷害,因此開始向王男求饒,對方才停手,最後一拐一拐下樓借手機報警。

 
根據成都市溫江區人民醫院疾病診斷證明書顯示,馮男於10月16日1時31分入院,診斷結果為「輕型顱腦損傷,頭皮挫傷,右膝外側半月板撕裂,側副韌帶損傷,右脛骨平臺骨挫傷」,警方也依規定處王男行政拘留7日、罰款300元人民幣(約1287元新台幣)。

對此,王男表哥楊男透露,王男曾經是一名外送員,當天因玩遊戲不想被打擾。當晚王某還告訴他,外送員送來的飯都冷了,「當時(外送員)態度不是很好,說你愛吃不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員#消費者#餐點#奧客#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0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