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剛生就活埋!18歲母說溜嘴「姊夫的種」 尪抱兒傻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7:23
男嬰一出生就被媽媽丟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嬰一出生就被媽媽丟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驚爆不倫戀情!印尼一名18歲少女跟姊夫有染甚至懷孕,兒子出生不久後兩人立刻合力活埋在醫院後方,沒想到男嬰生命力十足發出微弱聲響被救出。丈夫受到警方通報時還一頭霧水,經妻子坦承後才驚知孩子是親姊夫的種,原來自己被綠了。

綜合外媒報導,爪哇蘇民納縣(Sumenep)一間公共醫院後方草坪空地驚傳嬰兒微弱哭喊聲,當地民眾聽聞聲響後趕緊到現場檢查,竟見一名嬰兒遭丟棄到草叢中,生命跡象微弱,立刻救出送往醫院治療,經檢查體重約2.8公斤,治療後身體並無大礙。

 

丈夫也很無奈。(圖/翻攝自外媒《Tribunnews》)

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著手調查,循線追蹤到男嬰生母是一名18歲女子,隨後通知少女與24歲丈夫前來到案說明。少女事後坦承犯案並自曝埋嬰動機,原來孩子是她和親姊夫有染生下的,因為兩人都不想扶養只好棄嬰。少女講得坦然,但一旁的丈夫瞬間鐵青,才知道自己早已被戴綠帽,而且小王還是姊夫。

少女再補槍透露,在姊姊與姊夫結婚後,她很常到對方家聊天關係密切,沒想到長久時間下來對姊夫產生了愛慕之情,便開始偷偷瞞著姊姊約會,她也會用各種理由到姊姊家中,只是為了見上姊夫一面,沒想到後來懷孕,傻傻生下孩子,但姊夫並沒有要負責的打算,在對方的建議下將孩子扔掉,「不論是對丈夫、姊夫還是她,這樣對彼此都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遇#出軌#棄嬰#活埋#嬰兒#姊夫#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81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