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歲爺孫戀!迎娶18歲新娘 老翁羞吻妻:想再生一個孩子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0:16
(圖/翻攝自《光華網》)
(圖/翻攝自《光華網》)

印尼一名71老翁近日迎來第二春,新娘子是年僅18歲的正妹,滿滿的聘禮出動卡車載送也引起當地居民熱烈討論,而兩人的婚姻也受到女方家人滿滿的祝福。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光華網》報導,住在印尼西爪哇梳邦(Subang)的薩爾納(Abah Sarna),因為需要購買灌溉用的汽油,起先是認識了新娘諾妮(Noni)的父母,諾妮時常替父母送汽油,兩人相識之後進而交往。

 

(圖/翻攝自《光華網》)


諾妮的父母起初非常反對這段相差53歲的「爺孫戀」,之後抵不過女兒的愛意,最後選擇接受兩人的感情。而薩爾納的孩子們也樂見父親迎來第二春,就在眾人的祝福下,諾妮的父母也準備價值1000萬印尼盾(約台幣1.95萬元)的嫁妝,讓女兒風光出嫁。

結婚當天,薩爾納面露微笑地親吻妻子的額頭,諾妮則害羞低頭笑了,薩爾納還說「希望我們能盡快生一個孩子,一個就夠了」,而諾妮的父母也深信女婿有能力給女兒幸福的婚姻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結婚#少女#爺孫戀#嫁妝#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68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