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土男「背債百萬」爽買奢侈品 繳不出卡費…超扯行徑曝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6:38
男子沒錢還狂買奢侈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沒錢還狂買奢侈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濟狀況差卻物慾爆棚!一名男子家中欠了100萬的賭債,入不敷出的他繳不出1萬元卡費,卻時常爆買奢侈品,不管是蘋果系列或是其他奢侈品,都會想盡辦法在剛上市時就分期購買,連昨(23)日才開賣的iPhone 12 Pro也當天就入手,讓一旁朋友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他有一名男性朋友身世坎坷,過世的爸爸留下100萬元賭債,家中親人也經常拖後腿,但「他本身物慾非常重,舉凡Apple Mac、最新出來的iPhone、Switch等,他都想辦法去分期來買」,先前說要買擋車,便將剛繳完分期的機車賣掉,結果檔車的分期付款還沒繳完,就因為沒辦法載東西,再買了一台新機車,種種行徑都令一旁的女子看不下去。
 
發文的女子及這名男子上週討論到信用卡費的問題,「循環利息一直尬,他的信用卡大概1萬多,我跟他說我可以借他5000讓他先想辦法繳,後來他說再看看,結果沒錢還跑去嘉義玩,後來還跟我借2000元買車票回來」,更扯的是,男子昨天到女子家,竟帶來剛剛上市的iPhone 12 pro,原因也只是「就是想買!」
 
男子揮霍行徑令女子看不下去,忍不住勸他「你都沒錢了為什麼還要是一直花?還有很多債耶!」結果男子此時卻爆氣回嗆「妳只要不要找我吃飯,我就不會一直花錢」,令她感到相當不滿,直呼好心被雷親「你沒錢的時候我有借你錢讓你過,然後現在拿吃飯這種3、500元的事情來說嘴,我真的覺得你沒錢活該,你生活雖然苦,但你買的東西比別人都還要多!」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活該沒錢,奢侈成性」、「這是一種病,他要去看心理醫生」、「離他遠一點吧!真的別再幫他了,拒絕往來戶,這種人真的別心軟」、「哪一天他突然開口跟你借大條的,請記得堅絕回絕吧!益友損友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就不說了,朋友交得值不值得,要看妳自己」、「如果那傢伙是妳的男友的話,分一分吧!如果不是,還是少往來,免得妳也卡住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費#蘋果手機#iPhone#賭債#吃土#循環利息#奢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7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