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衰「4生肖」11月一甩霉運 財神降臨貴人狂上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21:02
4生肖11月發大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11月發大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0年過得不順遂嗎?現在漸漸接近尾聲,但千萬不要灰心,還有2個月的時間可以逆轉勝,命理師湯鎮瑋大膽預測,11月將有「4生肖」擺脫霉運,不僅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生活還會被好運圍繞,就連桃花也與日俱增。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命理師湯鎮瑋在著作《2020財寶鼠來開運農民曆》中預測,農曆9月(10/17~11/14)12生肖運勢中,屬兔、蛇、馬、羊者運勢最旺。

 

※生肖兔

農曆9月好運大回升,在工作上只要不犯原則性的錯誤,有很大的機會遇到貴人提攜幫助,財運也受到財神爺降臨,可以考慮投資,但不適合置產。

桃花緣部分極旺,容易吸引異性的青睞,但已有另一半的人要保持分寸,單身朋友則可以好好把握此次機會。
 

※生肖蛇

本身若對自己事業極為熟悉瞭解,農曆9月不但能增加工作信心,還能有助規劃事業藍圖,成功離不遠了。在投資方面,會有貴人來幫忙引導,只要少一點顧慮,果斷大膽往前走,必能抓住此次賺錢良機。

在桃花緣部分,農曆9月有好運兆,只要熱情主動出擊,一定會有好消息。

生肖兔、蛇者,11月會有極佳的桃花運,請好好把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馬

屬馬者在農曆9月三合吉星相伴,整體運勢理想,在職場上有新變化,可以化繁為簡,讓運作上更加更靈活。財運方面有驚也有喜,短期投資可以多嘗試碰碰運氣,但要量力而為。

屬馬者在此月雖然整體運勢理想,但要切忌容易與親朋好友發生矛盾,請少一些抱怨,多些傾聽方可化解。

 
※生肖羊

農曆9月是屬羊者財運理想的絕佳時刻,正財、偏財都會有收入,但切忌不能隨意投資,出手前要做好理財規劃。事業方面,在此月會有新的機戶,請屬羊者不要安於現狀,時機抓對了就往前衝,可以闖出一條路。

在感情方面,建議屬羊者放鬆身心,或是找朋友多聊天、談心,減少情感上的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肖#發財#財運#貴人#桃花運#職場#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2

0.1152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