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倒數11天! 最終辯論會「川拜金流」成焦點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9:25

美國大選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川普拜登最後的交鋒都把焦點鎖定在對方的「金流」。川普緊咬拜登家族的醜聞,拜登則反攻川普在大陸開設秘密帳戶。拜登也點出政府疫情處理不當,但川普大打外交牌,說自己和金正恩,關係很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後一戰,焦點之一就是「錢」。

美國總統川普:「我沒有從中國賺錢你才有,我沒有從烏克蘭賺錢你才有,我也沒有從俄羅斯賺錢。」

川普砲火集中對準拜登家族的「硬碟電郵門」,拜登則是猛攻川普在大陸有秘密銀行帳戶,似乎在比,誰的醜聞比較多。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這輩子從沒跟外國拿過一毛錢!我們知道這位總統付給中國50倍的稅,透過他在中國的秘密帳戶。」

川普坦承,考慮過要在大陸做生意,才會開設帳戶,但早在選總統之前,就已經把帳戶給關了。

美國總統川普:「我當時想在中國做生意,就像許多人一樣,開了那個帳戶後,又關掉了。」

拜登也加碼抨擊,川普的疫情處理太糟糕,要他為全美超過22萬條人命,下台負責。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任何應為這麼多死亡負責的人,都不應該再擔任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病毒來襲不是我的錯!是中國的錯!」

而川普談到自豪的外交政策,也被拜登酸,是在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稱兄道弟。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和北韓沒開戰我們關係很好,金正恩不喜歡歐巴馬!」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他又在提他那個流氓好麻吉了,歐洲開戰前我們也和希特勒關係很好啊。」

川普也抓緊機會,為自己的移民政策辯護。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擁有前所未有的強大邊界,還有超過400英里的全新圍牆。」

最終場辯論,從氣候環保到種族議題,多了消音麥克風,少了上次辯論的插嘴混亂戲碼,讓川拜兩人正常發揮,在選前11天,搶攻最後一波選票。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辯論#美國#總統#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095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