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勇闖火場抓2兒手臂逃命 低頭見「1手1腿」心碎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23:54
英國父闖火場救兒卻只抓到1手1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父闖火場救兒卻只抓到1手1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父親日前帶著2名年幼兒子出遊露營,豈料半夜露營車突然發生火災,爸爸情急之下衝進車內「抓住2隻手臂」就往外逃,當他以為自己成功救出2名兒子時,低頭看才發現自己抓著的是大兒子的「1隻手與1隻腳」,雖然及時救出大兒子,但小兒子仍不幸當場喪命。

哈利與扎克。(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據《每日星報》報導,哈維(Shaun Harvey)日前帶著大兒子哈利(Harley)與小兒子扎克(Zac)去露營,沒想到凌晨時,露營車突然起火燃燒,哈維趕緊衝進車內救人,當時他摸到疑似小孩的2隻手臂就往外衝,原以為順利救出2名兒子,低頭一看才驚覺自己抓著的是哈利的「1手1腳」,雖然馬上衝回火場,但最後僅救出哈利1人。

哈維的妻子艾琳(Erin)表示,警方在發生火災後40分鐘抵達現場,發現扎克已經當場身亡,艾琳還來不及感到悲傷就要趕到醫院去探望昏迷中的哈利,雖然哈利後來清醒了,但他肺部受損無法順利說話,沒想到哈利醒來就向她說「扎克死了」,讓她相當難過,所幸事後哈利恢復得很順利,也勇於面對遭遇火災的悲慘經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露營#火災#露營車#兒子#手臂#昏迷#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65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