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m蟒蛇躲馬桶狠咬!女「屁股灼熱」渾身血逃出廁所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5:4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女子上廁所時,沒多看就一屁股坐上馬桶,沒想到竟看到一條蟒蛇竄出,沒多就感覺屁股一陣灼熱,接著鮮血便從雙腿間流下,嚇得她立刻起身逃離,幸好攻擊她的並非毒蛇,就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泰國沙沒巴干府一名54歲女子文頌(Boonsong Plaikaew)18日在家上廁所,沒注意看就一屁股坐上馬桶,沒想到驚見一條約2公尺長的蟒蛇竄出,直接咬傷她的屁股和手指,她滿身血地逃離廁所,並請丈夫立即將廁所門鎖上,自己則趕忙就醫診治。

 

婦人遭蛇咬,滿身血逃離廁所。(圖/翻攝自推特/Daily Mail Online)

幸好「凶手」並非有毒液的蛇,文頌經救治後已無大礙,不過想起這段過程她餘悸猶存,坦言當時完全沒注意到蛇躲在馬桶裡,「從現在開始,每次上廁所前我一定要先檢查馬桶」,而咬人的蟒蛇已由專業動物救援人員捉捕帶回,將會把牠放回大自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蟒蛇#泰國#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6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