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獻身」房東抵租金2600 男友綠光罩頂結局逆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09:36
許多人在找房子時,常會看到「限女性」的條件要求。(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在找房子時,常會看到「限女性」的條件要求。(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階段,常常得離鄉背井,因此只能在外地租屋。最近大陸出現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分享,他的女友目前還是大學生,日前看到一則租屋訊息,內容寫著「精裝修,水電免,合租只要600(約新台幣2600元),僅限女生!」女友十分心動決定租了,幾天後他就被「綠光」罩頂。

大陸一名男子分享女友的租屋經驗,網友們驚呼連連。(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名男子表示,某天女友被一則租屋訊息吸引,她看完內容後就決定租屋。男子稱說當時看完女友分享的訊息後,還特別叮嚀要小心注意。因為俗語有句話說「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樣的訊息內容背後動機並不單純啊!

沒想到女方搬進去沒幾天,就和房東發生關係,這一幕還正好被男子撞見。事後男方分享對話截圖,女方坦言房東很早就跟她表白,「他(房東)很早就和我表白了,我們是男女朋友,以後結婚,房子也會是我的名字!」男子一看傻眼,反稱「飛上枝頭變鳳凰啦?妳就是出軌,他就是個小白臉。」不料女方竟回「怎麼說你才明白…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阿!」

這席話讓男子看了當場心碎,正當他試圖努力走出情傷之際,女方突然又私訊他,稱說自己被甩了。女方稱說這則租屋資訊根本沒下架過,「後來有新的女生來,就讓我走,東西打包直接扔樓下。」這時男子僅回「房東違約了,你拿合約弄他,跟我說幹嘛?」結果女方說「我沒簽合約…」

 
女方的行徑讓男子根本是綠光罩頂。(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這類案例在大陸經常發生,不少男子先是以便宜房租吸引目光,還加上「僅限女性」卸下租屋女性的心防,最後再連哄帶騙上床發生性關係,玩完後再把人甩了。專家提醒女性朋友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以免自己人財兩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租屋#第三者#房東#性關係#小白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21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