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捷貪食蛇車隊、擺攤盛況曝光 總部驚爆:收穫滿滿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09:21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鳳山清捷隊」YouTube)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鳳山清捷隊」YouTube)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掀起各地罷免潮,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連署第一階段過關,「鳳山清捷隊」於上月25日宣布二階段啟動,期間舉行車隊遊行,走遍社區擺攤,並在官方臉書曝光,攤位連署人潮直呼,收穫滿滿。

(圖/翻攝自鳳山清捷行動本部臉書)

 
「鳳山清捷行動本部」臉書粉專20日PO文表示,「每天都滿滿的收穫,可見鳳山人的不滿。」並附上連署攤位照片,只見志工白天到晚上深入社區不眠不休擺攤,也有不少民眾填寫連署單。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家加油,二階段連署順利」、「志工們辛苦了」。

(圖/翻攝自「鳳山清捷隊」YouTube)

此外,鳳山清捷隊日前也展開車隊遊行,從官方YouTube中只見「貪食蛇」車隊綿延數公尺,參與者身穿黃色「罷捷」背心,插滿宣傳旗幟在高雄遊行。據悉,罷捷第二階段的門檻為2萬8783份,日前掌握約3萬份,為因應無效份數將遭汰除,罷捷總部打算努力以4萬份為目標,須在11月23日前提交。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日前表示,希望有更多人力挺,為了理念無論面對任何阻礙都永不放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黃捷#罷免#擺攤#貪食蛇車隊#總部#鳳山清捷隊#遊行#盛況#收穫滿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746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