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上公廁驚見裸男嚇壞 警到場開門人「憑空消失」超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09:27
有女性民眾日前上廁所時驚見裸男,事後對方將門反鎖,警方獲報將門打開,人卻憑空消失。(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有女性民眾日前上廁所時驚見裸男,事後對方將門反鎖,警方獲報將門打開,人卻憑空消失。(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東體育館驚見色狼!當地警方接獲報案,有女性民眾表示在20日晚間,進入體育館女廁準備如廁時,赫然驚見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回神後立刻報警。男子躲入廁所內將門反鎖,警消人員抵達開門時,男子卻憑空消失,不知道他究竟如何離開現場的?初步調查,該名裸男疑似非第一次出現,上星期也有女性民眾看到他出沒在體育場的女廁。

警方表示,20日晚間將近7點左右,一名女性民眾進入體育場北側的女廁,打開第3間廁所門時,突然看見裡面有一名全身脫光的裸男,但他似乎出現意識不清的情況,女子當場嚇得連忙逃離廁所,隨後通報管理人員和報警。

 

員警獲報趕抵現場前,管理人員先到場,先是不停地敲門,但都無人回應,接著發現該間廁所遭到上鎖,但無論是趴在地上從縫隙看,或是從上方的縫隙查看,卻不見裸男的蹤影。

隨後警消抵達女廁後,用硬幣轉開門鎖,沒想到打開一看卻傻眼了,裡面空無一人。由於廁所之間的縫隙很小,一般成年人很難逃出,大家一度懷疑裸男是否從天花板逃走。不過員警研判,因為這是輕鋼架製成,難以承受成年人重量,推測不太可能從天花板遁逃;只是門內反鎖人卻憑空消失,這實在太詭異,至今仍找不到答案。

事後警方得知,這並非台東體育場第一次出現裸男事件。有另名女性民眾反應,上星期在南側的女廁內,也曾遇到裸男,但不確定是否為同一人。目前警方將會加強巡邏,避免女性民眾受到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體育場#女廁#裸男#反鎖#輕鋼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13

0.1140

0.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