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高中生沒畢業連娶2嬌妻 大老婆無奈、母昏倒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0:06
年僅18歲新郎艾哈邁高職還未畢業,就娶了2位妻子。(圖/翻攝自makassar_iinfo IG)
年僅18歲新郎艾哈邁高職還未畢業,就娶了2位妻子。(圖/翻攝自makassar_iinfo IG)

「兩女共侍一夫」恐讓家庭不和諧,印尼一名年僅18歲的高中生畢業前,半個月內先後娶了2名妻子,迎娶當天左擁右抱羨煞旁人,然而父親在婚禮後負擔2筆龐大聘金,對家裡經濟造成相當大的負擔,母親更是在聽聞消息後當場昏倒。

新郎艾哈邁開心摟著2位嬌妻,但大老婆(左)表情相當凝重。(圖/翻攝自makassar_iinfo IG)

 
《印尼論壇新聞》(Tribunnews)報導,這場婚禮上週一(10/12)於印尼龍目島舉行,年僅18歲的新郎艾哈邁還在就讀高中(SMK)3年級,是家中長子,上個月17日剛與國中(SMP)畢業的F女結婚,當時艾哈邁的父母付了25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5千元)的聘金,沒想到事隔1週,仍在念高中的(SMA)M女竟然帶著家人登門要求艾哈邁娶她,新郎母親聽到對方來意後震驚不已當場昏倒。

艾哈邁父母最後以完成學業為條件,替兒子舉辦宗教婚禮。(圖/翻攝自Tribunnews)

父親阿尤尼(Ayuni Rizal)透露M女拜訪時他還在睡,剛入門的F女無奈表示事情已經發生,必須努力過得快樂。雖然迎娶F女的聘金對家裡經濟已造成相當大的負擔,艾哈邁父母還是以必須完成高職學業的條件,拿出10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2000元)聘金及500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10萬元)為兒子舉辦傳統宗教儀式婚禮,然而這場婚禮因未通知印尼宗教事務部辦公室(KUA),可能不受國家法律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尼#宗教#婚禮#高中#保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68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