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要求剖腹…醫院「堅持自然產」 寶寶頭被扯斷滾地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7:0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帕拉州貝倫市一名26歲孕婦,日前到當地的聖卡薩德米塞里科迪亞醫院(Santa Casa de Misericordia hospital)生產,豈料醫院竟不顧家屬意願,堅持要讓寶寶「自然產」,結果在接生的過程中,疑似因為太用力,竟直接將寶寶的頭給扯斷,一旁的家屬則目睹了這驚悚的一幕。

據《太陽報》報導,26歲的產婦平時都在歐倫市進行產檢,但16日當天疑似因為胎兒健康出問題,緊急被轉診到貝倫市的聖卡薩德米塞里科迪亞醫院。儘管主治醫師特別交代必須剖腹產,家屬也堅持不要自然分娩,但該間醫院卻堅持己見,硬是將產婦推往分娩室催生。

 

圖/翻攝自《太陽報》

產婦的丈夫指控,院方在接生的過程中,不斷要護理師「用力推」,結果寶寶的頭出來時,直接掉落在護理師手上,接著就滾到地面,身首分離當場死亡。他氣憤表示,妻子被推進分娩室時,家屬就曾抗議,親友也不停告訴醫師「她不能自然產」,但對方完全不理會。

對此,院方表示,寶寶在出生之前就已死亡;家屬則指稱醫院說謊,表示當時有目睹事件過程,還有看到護理師偵測寶寶心跳,2次都是正常。目前該起案件已經由當地警方展開調查;至於腹中胎兒身體,醫院則以手術的方式額外取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分娩#剖腹#生產#自然產#斷頭#嬰兒#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688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