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子醜聞 美選大地震?陳一新:川普翻盤關鍵「游移選民」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8:16

美國大選「十月驚奇」連環爆!繼川普確診製造大驚奇,美選再爆戲劇性變化,原本穩定領先的拜登,因次子杭特爆發「通烏門」電郵醜聞,令支持度下滑,再度與川普拉近差距,後續會否再擴大衝擊,重演2016年希拉蕊因「電郵門」痛失總統大位慘劇?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在《新聞大白話》分析指,本來民主黨的策略是利用川普「通俄門」醜化川普,結果彈劾不成,川普竟重獲清白,在拜登次子「郵電門」爆發前,川普原要求相關部門公開通俄門文件,文件還沒公開,結果拜登的郵電門先爆,這個比川普確診衝擊更大的「十月驚奇」,甚至未完待續,主流媒體皆未跟進報導,為地方小報或極右派媒體報導,川普「撿到槍」對拜登窮追猛打,現在看來,兒子的醜聞以多少影響拜登選情,從民調看已有下滑現象,後續還會有何影響,值得持續觀察。


陳一新進一步分析,有媒體指「川粉是沉默多數」,這說法有待商榷,不過,這次大選決定勝負關鍵在於「現在還沒有出來投票的人」,而拜登兒子接連爆出「郵電門」醜聞,已讓拜登焦頭爛額,這件事恐怕不但不會在選前落幕,可能還會像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

 
新聞大白話頻道
新聞大白話粉專
錢怡君臉書
彭志宇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拜登#陳一新#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95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