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女拍全裸媽傳給15人 同事尬回:謝謝…結局超展開


發佈時間:2020/10/18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23:14
一名母親被女兒意外拍下裸照廣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母親被女兒意外拍下裸照廣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孩犯錯時大人總會傾向原諒,但若是覆水難收了呢?一名母親裸著身子在吹頭髮時,把玩手機的女兒竟意外拍了下來,且透過社交軟體傳給15名親友,當中包括媽媽的同事及客戶,讓她當場尷尬爆表,直呼自己「死了1分鐘」。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美國俄亥俄州的艾蜜莉(Emily Schmitt)日前在家吹頭髮時,讓女兒卡欣(Carsyn)把手機拿去玩,不料當她正換裝準備出門卻突然收到同事捎來簡訊,「感謝妳的裸照」,這才讓艾蜜莉驚覺大事不妙,原來2歲的小卡欣把她的裸照全部「大放送」啦!

 

美國一名母親遭孩子誤傳裸照給親友。(圖/翻攝自The Sun)

據了解,卡欣拿到手機後便無故開啟相機和社交軟體「Snapchat」,並拍下自己的腳、天花板,甚至是母親的裸背,接著一連發送給15名朋友;名單裡涵蓋了母親的大學同學、新舊同事與老客戶等,讓艾蜜莉尷尬到直呼,「我像是經歷了1分鐘死亡」,同時也向收到照片的人致歉。

不過,有同事似乎很快就能理解她的困境,立刻猜出這就是卡欣的傑作。艾蜜莉事後表示,女兒的性格就像野丫頭般難以馴服,所幸「Snapchat」會自動刪除訊息,不至於有嚴重損失;不過當她把這件事情告訴丈夫,他則哭笑不得的說:「這確實只有卡欣辦得到,但很難過她竟然沒寄給我!」

 
事實上,艾蜜莉已經放下這件事,她認為人們此刻正在過著煎熬的日子,能夠博君一笑倒也很好;而她的臉書貼文至今已超過1.2萬次分享,反應熱烈。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裸照#裸體#女兒#簡訊#社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33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