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歲嬤纏綿中了!女兒「比孫小20歲」尪尬笑:有點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7:08
女嬰與親姊姊年齡差近40歲,與外甥女差20歲。(圖/翻攝自微博)
女嬰與親姊姊年齡差近40歲,與外甥女差20歲。(圖/翻攝自微博)

老當益壯!中國大陸一名高齡67歲婦人與68歲丈夫平日感情恩愛,沒想竟自然受孕懷胎10月產下女嬰,與大女兒年齡差近40歲,連親姊都生得過的孩子。事隔1年近況曝光,年近70歲的丈夫已感到些微疲勞,但對於女兒上大學,自己已90歲一事不以為意「想那麼多幹嘛?」

綜合陸媒報導,山東一名田姓老婦兒原本育有1男1女,還有一個上大學的孫子,雖然年紀已近70歲,但她與丈夫都老當益壯且非常恩愛,以67歲高齡產婦年紀在2019年健康產下女嬰,與親姊姊年齡差近40歲,與外甥女差20歲,罕見到嚇得婦產科醫師都說「母子平安,是個奇蹟。」

 

一家人幸福過日子,要外界不要替他們擔心。(圖/翻攝自微博)

夫妻倆感謝上天賜給他們孩子,並取名「天賜」,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事隔1年近況再曝,父親黃維平年近70歲身體大不如從前,重拾當爸把屎把尿的他一開始很疲累,但1年來已逐漸適應,女兒已開始學會走路,並喊他們爸媽了。黃維平笑說,他和妻子身體狀態仍很好,相信可以繼續照顧好孩子,「我們做的不會比那些20多歲的奶爸奶媽差。」

女童已經會喊爸媽了。(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女嬰上大學時,他們倆已經90歲,讓許多人質疑給孩子壓力太大,一上大學就得背負兩人的起居生活。面對諸多評論,黃維平認為,孩子的教育、家長的年齡並不是問題,他相信他和妻子能做得很好,「日子是我們夫妻倆的,很多明天的事情都說不清,想那麼多幹什麼呢?就踏踏實實地一點點走下去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高齡產婦#高齡#自然受孕#山東#高齡產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2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