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首局連轟3分扳平勇士 逼出國聯決勝第7戰


發佈時間:2020/10/18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09:42
道奇以3比1擊敗亞特蘭大勇士,在國家聯盟冠軍賽第6戰追成平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道奇以3比1擊敗亞特蘭大勇士,在國家聯盟冠軍賽第6戰追成平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在無路可退情況下,今天以3比1擊敗亞特蘭大勇士,在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第6戰將比賽追成3勝3敗平手。

道奇今天一開戰就火力全開,1局下席格(CoreySeager)、特納(Justin Turner)先後轟出陽春全壘打,拿下2分;貝林格(Cody Bellinger)的一壘安打也送隊友回本壘拿下球隊這半局的第3分。

 

道奇直到7局上才讓勇士的阿庫尼亞(RonaldAcuna Jr.)揮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拿下1分,終場道奇就以3比1拿下將系列賽逼進決勝第7戰的這一役。

道奇先發投手畢勒(Walker Buehler)今天主投6局,送出6次三振,被敲出7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

世界大賽首戰20日開打,道奇和勇士之間的國聯冠軍隊伍,將迎戰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中坦帕灣光芒和休士頓太空人之間的勝方。美聯冠軍賽目前兩隊同樣以3勝3敗戰績打平。
 

今年MLB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延後4個月才開打,賽程也「縮水」為每隊僅打60場(約為原本的1/3)的規模,例行賽在禁止球迷進場的情況下進行,直到國聯冠軍系列賽才開放球迷進場。

能打季後賽的球隊由過往的10隊增加為16隊,美國聯盟、國家聯盟各8隊先打3戰2勝外卡戰,出線的球隊再打5戰3勝聯盟分區系列賽,脫穎而出的球隊進行7戰4勝的聯盟冠軍賽,產出的美聯、國聯冠軍再由7戰4勝世界大賽,決定最終冠軍誰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職棒#道奇#勇士#平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1243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