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上大聯盟! 林哲瑄「六」星級美技沒收全壘打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0:16

中職下半季比賽進入白熱化,富邦(10/16)對上統一,外野手林哲瑄,大秀「影帝級」守備,沒收潘傑楷的全壘打,不只網友熱議,就連美國職棒大聯盟都轉貼分享,直呼這美技太讓人驚豔。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CPBL youtube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對決統一潘傑楷。

主播vs.球評劉芙豪:「這個球出棒,中外野方向的飛球,林哲瑄還在跑,跳起來,HOMERUN!出去了。」

潘傑楷大棒一揮,把球往左中外野送,眼看球飛過大牆,一邊繞壘一邊擊掌,準備回休息室跳舞慶祝,休但幾咧怎麼氣氛怪怪的。

 
主播vs.球評劉芙豪:「欸,是接到嗎?是接到嗎?是接殺!OH MY GOD!」

主播話才剛講完,鏡頭take潘傑楷,他一臉不敢置信。

主播vs.球評劉芙豪:「哇,繞了一圈,結果,結果是被哲瑄給接到。」

不只當事人愣住,餅總也傻了,林哲瑄雙手握拳調了調帽子。

主播vs.球評劉芙豪:「哇,哲瑄你的演技,真好啊,連我們兩個都被騙了吼,入圍今年的這個金馬獎影帝喔,有機會。」

第一次沒看清楚沒關係,放慢動作看,林哲瑄一邊往後退一邊抓距離,整個人靠在牆上左手一伸,就是這個moment球接進手套。

主播vs.球評劉芙豪:「他的樣子,就像是球好像,就是出去了,(出去了),對。」

 
威林哲瑄,我說你這演技也太好了吧,啊不是啦是守備美技。

主播vs.球評劉芙豪:「看清楚!!在這裡。」

不管主播怎麼圓,球評小破怎麼笑,一開始索沙潘傑楷兩隊球員球迷加上轉播單位,都以為是全壘打,釣蝦瑄演出6星級美技不只國內網友熱議。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標題寫下,潘傑楷以為是全壘打結果發生這件事。

主播vs.球評劉芙豪;「是接殺!!!OH MY GOD!!!。」

 
沒錯啦就是這個play,把所有人都騙到了,演技加美技也再次打響釣蝦名號,林哲瑄18歲就跟紅襪簽約,能上大聯盟就是靠著守備見長,這次小試身手。

主播vs.球評劉芙豪:「入圍今年的這個,金馬獎影帝喔。」

也讓洪總賽後直誇實在是守的太漂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哲瑄#職棒大聯盟#中職#富邦#統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9

0.1821

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