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大規模演習 模擬浦東機場遭炸彈威脅


發佈時間:2020/10/17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21:25

大陸上海浦東機場,16日舉行大陸民航史上,規模最大、項目最多最複雜的應急救援演習。當中包括模擬飛機降落偏離跑道,貨艙起火,以及接獲航班上有炸彈等突發狀況。整場演習,不但出動運輸客機、救援直升機,還動員超過100台消防救護車輛和800多人。

圖/翻攝自迦若_看客微博

 
上海浦東機場,一架客機因為天候不佳,降落偏離跑道周圍還冒出火光,濃濃黑煙直沖天際,好幾台警消救援車,快速集結,

浦東機場演習主持人:「現在我們看到,機組迅速打開緊急出口,釋放滑梯組織旅客,緊急撤離。」

在確認乘客全都安全撤離客機後,消防車開始噴射強勁水柱滅火,這逼真的過程,其實是一場演習,模擬突發狀況還包括,遭遇恐怖攻擊威脅。

 
浦東機場演習:「你給我聽好,我只說一次,飛機上有炸彈。」

機場接獲匿名通報,聲稱飛機上有炸彈,就得立即通報機組人員,開始檢查機艙,同一時間,警消部門,得立即趕往現場。

浦東機場演習主持人:「首批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來自消防的第一批出動力量,由快速調動車,消防主力車和消防指揮車組成。」

警航直升機,載著全副武裝的排爆專家到場,運走可疑爆裂物,因應疫情,這場演習在疏散和救援乘客時,還特別加入,現場執行核酸檢測的步驟,這場行動,不但出動運輸客機,直升機3架,警消車輛超過100台還動員超過800人,號稱是大陸民航史上,最大規模的綜合演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浦東機場#大陸#演習#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75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