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臥病翁「被當死亡」…下葬前突睜眼 弟嚇傻:靈魂在掙脫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2:24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7旬老翁庫瑪(Kumar),因長期臥病在床,日前弟弟呼喊他不見任何回應,竟以為他已過世,立即絡葬儀社將遺體安置。豈料20個小時後,家人卻發現庫瑪躺的冰庫發生不明移動,緊急查看才驚覺「他根本還沒死!」但當時通報的弟弟卻堅稱哥哥已過世,還稱冰櫃會移動是因為靈魂還在。目前整起案件已由當地警方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74歲的庫瑪平時和弟弟薩拉瓦南(Saravanan)、姪女吉塔(Geetha)一起生活在塞勒姆(Salem)地區的坎達帕蒂(Kandhampatti)村,本月12日,弟弟呼喊他時發現他一動也不動,便認為他已經過世,直接連絡葬儀社安排安葬事宜,並訂購了一只大冰庫存放庫瑪的遺體。

 

7旬臥病翁被家人誤以為死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豈料隔天葬儀社來家裡取遺體時,竟發現庫瑪的手在抖動,家人也發現冰存庫瑪的冰庫出現位移,嚇得大喊「怎麼會這樣?」沒想到此時薩拉瓦南卻冷冷地說:「喔!那可能只是癲癇,代表他的靈魂試圖離開身體。」但經葬儀社人員檢查後,發現庫瑪根本就還有呼吸,之後也發現他緩緩睜開眼睛,但因他被關在冰庫長達20個小時,明顯失溫,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急救。

由於薩拉瓦南的行為已觸犯《印度刑法》第336條危害他人人身安全,及第287條危害人類生命行為,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但因薩拉瓦南被認為患有精神疾病,並非故意通報害死哥哥,尚未遭到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過世#冰櫃#癲癇#抖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20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