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仁甫嗨吐「暗號」邀季芹恩愛 小孩爆1句話秒冷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6:13
王仁甫與季芹夫妻倆常曬出幸福日常。(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王仁甫與季芹夫妻倆常曬出幸福日常。(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許多夫妻都想擁有屬於2人的恩愛時間,但礙於家中可能會有小孩或親戚,就會約定彼此的「房事暗號」。女星曾雅蘭近日在節目中分享,侯昌明每次向她邀約時,都表現得相當露骨,讓她興致全消,主持人季芹也透露與王仁甫的關鍵詞,怎料卻因此「殺出程咬金」讓小孩也來攪局。

曾雅蘭抱怨侯昌明暗示太直白。(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曾雅蘭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上抱怨,侯昌明每次的暗號「永遠都讓我覺得他是變態」,例如他會說「晚上要吃什麼?」說話過程中還會不時眼神放電,再刻意表示「可是我想吃肉」,超直白的暗示讓曾雅蘭每次都傻眼到「整個火要飛上來」,只好崩潰拒絕侯昌明「我一點都不餓!」

季芹透露王仁甫向她邀約時被小孩打擾。(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季芹則透露,夫妻有小孩之後一定都有約房事的暗號,因為怕太明顯會被識破,所以都會有些關鍵詞,她與王仁甫就是用「吃宵夜」一詞,沒想到有次王仁甫向她說「老婆,妳今天想吃宵夜嗎?」直接被一旁孩子打擾,「你們要吃什麼?我也要吃!」讓夫妻倆只好「真的開始想宵夜菜單」化解現場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房事#暗號#曾雅蘭#侯昌明#季芹#王仁甫#小孩#關鍵字#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5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