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下道奇王牌柯蕭吃6分大局 勇士國聯冠軍賽聽牌


發佈時間:2020/10/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2:32
道奇王牌左投柯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王牌左投柯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勇士今天棒打道奇王牌左投柯蕭,並靠6下一波11人次、7支安打、攻下6分的大局奠定勝基,最終10比2獲勝,在國聯冠軍賽取得3勝1負「聽牌」。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先在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拿下2連勝後,洛杉磯道奇在第3戰的1局上半,締造單局進帳11分的季後賽新紀錄,最終15比3大勝,在系列賽扳回一城。

 

今天的國聯冠軍賽第4戰,道奇3上靠李歐斯(Edwin Rios)的陽春彈先馳得點,歐蘇納(Marcell Ozuna)4下的陽春砲則讓勇士扳平」,雙方前五局打完,以1比1僵持。

6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弗利曼(Freddie Freeman)、歐蘇納連續3支安打串連,勇士連拿2分超前,也將道奇柯蕭(Clayton Kershaw)打退場,1出局後勇士又連敲3支安打掃回3分,再把道奇第1任後援投手格拉泰羅(Brusdar Graterol)打退場。1出局後,卡馬哥(Johan Camargo)獲保送,帕奇(Cristian Pache)的安打,打回勇士這場比賽的第7分。這局結束,勇士以7比1領先道奇。

下個半局道奇反撲,有1支安打、和對手奉送的3個保送,但僅靠李歐斯的高飛犧牲打要回1分。
 

道奇7上辛辛苦苦搶回1分,勇士7下立刻靠歐蘇納的陽春全壘打要回,前7局打完,勇士8比2保持領先。

8下兩出局後,帕奇利用道奇守備失誤上壘,阿庫尼亞也獲保送,接下來的弗利曼、歐蘇納都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最終勇士就以10比2勝出,拿下重要1勝。

歐蘇納今天5打數4安打,有4分打點進帳,是勇士贏球一大功臣。另外,勇士今天拿下勝投的威爾森(Bryse Wilson),先發6局有5次三振、1個保送,只在3上被敲陽春砲掉1分,那也是他今天被打的唯一1支安打,是勇士獲勝的另一個關鍵。

道奇原訂在系列賽第2戰派出3度拿下賽揚獎的柯蕭先發,但他因背部不適延到今天登板,他今天用87球投5局,有4次三振、1個保送,被擊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7支安打,丟掉4分都是自責分,承擔這場比賽的敗投。

不含今天這場比賽,柯蕭生涯至今13個球季,在例行賽的勝率是6成97,平均防禦率是2.43,但在季後賽的勝率掉到3成90,防禦率則是升到4.56,因此被外界貼上季後賽「軟手」的標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大聯盟#勇士#道奇#柯蕭#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117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