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墓園騎車自摔!警搜救「找嘸人」 醉婦17小時後成凍屍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21:25
英國一名婦人在墓園摔車,警搜救稱找不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婦人在墓園摔車,警搜救稱找不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婦人先前騎單車出門,經過墓園不慎自摔,導致腳踝受傷無法走動,路過民眾好心替她報警求援,怎料警方遲遲沒有出現,她就倒在低溫又下雨的墓園長達17小時,最後被發現時已遭活活凍死。

據《鏡報》報導,目擊男子指出,他在2018年10月27日下午遛狗經過威斯頓墓園(Western Cemetery)時,聽到56歲婦人賈桂琳(Jacqueline Parsons)的求救聲,循聲找到人後發現她全身酒味,且摔車受傷無法行走,便趕緊跑回家報警處理。警方雖立即派出2名員警前往搜救,卻一直沒有找到賈桂琳,直到隔天早上再次搜索,才找到已經活活凍死的遺體。此案近日重啟調查,許多相關證據也被提出。

 

英國婦女在墓園摔車慘遭凍死。(圖/翻攝自《鏡報》)

法醫驗屍後證實賈桂琳因失溫症身亡,由於當天是一年中氣溫最低的幾天,又有下過雨,喝醉又受傷的賈桂琳長達17小時處在低溫潮濕的環境下,體溫驟降至35度以下,才會導致失溫身亡。

賈桂琳的未婚夫馬爾科姆(Malcolm Cuthbert)表示,他當時在家等待賈桂琳歸來,也有出門找人,隔天卻接獲未婚妻的死訊,讓他相當難過,他在法庭中引述2年來的調查結果,指控警方當時天色未暗應該還看得見她,若當時警方有實施更全面的搜索,就能阻止憾事發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摔車#墓園#喝醉#失溫#遺體#警察#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764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