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慾望也同心?美雙胞胎兄弟皆人師 雙雙涉性騷被捕 


發佈時間:2020/10/15 14:36
雙胞胎兄弟分別猥褻學生,於同一週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迪卡爾布郡警長辦公室)
雙胞胎兄弟分別猥褻學生,於同一週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迪卡爾布郡警長辦公室)

傳聞指出雙胞胎之間會有「心電感應」,美國一對雙胞胎兄弟分別在不同學校擔任教職,並且同為體育教練,兩人竟同時以涉嫌猥褻未成年學生為由,在同一週兄弟倆陸續遭到警方逮捕,並列杏壇醜聞。

外媒報導一對雙胞胎分別犯案遭捕。(圖/翻攝自《Times-Journal》)

 
根據《Times-Journal》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出現一對令人詫異的雙胞胎,9日佩恩堡市立學校一名28歲教職員被指控與學生發生不當性行為,而該教職員擔任學校的特殊教育老師、全校網球教練及八年級女子籃球教練,案件發生後他提出辭呈並且隨即遭到逮捕,但當地媒體發現,這名教職員的雙胞胎兄弟在同一週一樣被捕,原因為「出於不道德目的誘使兒童及傳播淫穢訊息」,且同樣擔任校內的體育教練。

原來這對雙胞胎在高中時期被稱為「天才運動員」,尤其擅長籃球及網球,沒想到因此獲得教職後卻未好好教學,兩人同時因猥褻學生遭捕,令人不勝唏噓;當地警長表示,先入獄者以15萬美元(約430萬元新台幣)交保獲釋,而後入獄者仍未獲得保釋機會,案件詳情仍在調查中。

實習編輯/周嘉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雙胞胎#逮捕#犯案#猥褻#感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2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