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蹲便池「暢飲馬桶水」…客戶傻愣鼓掌 公司讚:是榜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6:35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很多人都知道細菌喜歡藏匿在馬桶,光是聽到馬桶水就覺得不衛生,更何況是直接飲用馬桶水。中國大陸山東省肥城市一名女清潔員日前被人拍到在眾人睽睽之下,從便池舀起1杯「馬桶水」,接著直接喝光光,此舉動也令眾人驚呆。

影片中,手拿塑膠杯的女清潔員小羅,很自然往便池走去舀起1杯水,拿起給眾人觀看後,當眾喝光光,獲得熱烈掌聲。文字還寫道,小羅堅持高標準,每天都會飲用幾杯便池中的水來鞭策自己。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根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該公司一名員工13日表示,影片中的內容發生於近日,很可能是客戶來參觀公司所錄下,影片中的清潔員為公司「模範員工」,強調喝馬桶水非公司要求,「她是我們的1個榜樣,這是她工作做到極致了」。

該名員工透露,2014年入職的羅女,2015年開始從事打掃化妝室的工作,近1、2年才開始喝馬桶水,「第1次突破(心理障礙)時,喝了之後可能沒有持續,然後經過各方面檢測,到了馬桶水能喝的程度,也就是這2年」。

 
針對外界質疑,喝馬桶水是在羞辱人,該名員工表示,「每個人觀點不一樣,這很正常…可能在人的觀念裡,便池就是盛大小便的,如果是1個盛水容器的話,可能就比較容易讓人接受」。

另外該名員工也婉拒媒體採訪羅女,因為過去也曾有客戶上傳喝馬桶水的影片,「很多網友質疑,她都看到過,她都是這樣經歷過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細菌#馬桶#衛生#員工#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6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