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三姊妹半夜熟睡遭潑酸 臉潰爛求救警嘆:因為是賤民


發佈時間:2020/10/1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5:11
印度疑似又因種族階級發生攻擊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疑似又因種族階級發生攻擊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發生一起驚悚潑酸案,一戶人家三姊妹半夜在家中熟睡時,突然覺得臉部「像被火灼燒」,痛得她們驚聲尖叫,父親聽聞趕緊衝進房門查看,發現女兒們的臉上疑似被潑灑了強酸物質,長女傷勢最嚴重,臉部有近30%面積被灼燒潰爛。

印度發生一起驚悚潑酸事件。(圖/翻攝自《印度報》)

 
根據《印度報》報導,事情發生於13日凌晨,住在北方邦貢達市(Gonda)村莊的三名未成年姊妹在家中一樓熟睡,突然有人從外闖入,對著她們潑灑酸性化學物質,她們的臉部像是被火灼燒一樣,強烈的劇痛感突襲而升,女孩們嚇得放聲尖叫,睡在露台的父親聽聞聲響趕緊察看情況,「當我聽見女兒們尖叫時,我立刻打開門,抱住她們,這時我發現我的背心燒掉了一角,我就知道她們被人潑了酸」。

父親對於犯人線索一無所知,但他懷疑對方是從另一側爬梯上樓,再進到女兒的房間犯案,而這三名未成年少女分別17歲的大女兒臉部有30%灼傷,12歲的二女兒有20%灼傷,8歲小女兒則受到7%灼傷;警方透露,由於三姊妹居住的「達利特」社區屬於種姓制度中的「賤民」、最低階級,因此不排除是鄰近村莊的其他階層人士所為,目前還未逮捕到犯人。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潑酸#印度#種族#階級#潰爛#臉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1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