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爆「北漂戰6都」選桃園!王淺秋給答案 韓粉激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3:24
韓國瑜被罷免高雄市長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被罷免高雄市長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至今4個月,鮮少出席活動,但卻爆出要重披戰袍北漂參選6都市長,或者挑戰國民黨主席大位,但本人都沒有證實。對此,被視為韓國瑜子弟兵、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跳出來回應,讓韓粉們全激動了。

距離2022年地方選舉雖還有2年,但前哨戰已悄悄開打,其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屢被傳出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長或挑戰國民黨主席大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也跳出來爆料,韓國瑜身邊的幕僚已向他透露有意「重披戰袍」北漂參選6都市長,並經內部評估過後認為,「韓國瑜如果真的還想要參選直轄市長,桃園市長是唯一的選項,包含台北市在內,其他毫無機會。」

 

王淺秋出來闢謠。圖/翻攝自王淺秋臉書)

面對這樣的爆料,韓國瑜子弟兵王淺秋給出答案。她在臉書上透露,近來又有不分區議員放話核心幕僚說「韓要參選...」,她們聽到爆料消息也是面面相覷,「只能說胡說八道無極限,人客啊!千萬不要輕信謠言。」

王淺秋跳出來闢謠,讓網友則紛紛激動留言說,「可見很多人很擔心韓出來...」、「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很怕韓市長這個優秀團隊」、「好想念韓市長團隊」、「沒有韓國瑜當『靶』,這些人生活就當機,瘋了!」、「高市的百姓竟然以惡劣手段罷免了這麼優質的團隊!把將有的福氣放棄!真是儍到不知說什麼!」、「希望川伯(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能來高雄選市長,高雄不要其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北漂#高雄#高雄市長#罷韓#王淺秋#王浩宇#李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62

0.2283